close



宜蘭行結束
座車做到屁股痛

上了許多課
了解一個品牌他所在一個市場所楚的定位
有好多東西
是還沒進RB都不知道嘞
對於這份工作
我是驕傲的...哈哈




我們提早上台北
先住一天
趁著晚上的控檔
我們去了士林夜市
這一次有特點
就是大家都一起買比較多
哈哈哈
4件制服..應該算吧
終於吃到士林大香腸
跟我上次去台北吃的
差太多
我一圓我的夢
但我去被噎到嘞
是誰害我噎到
請看相簿..有說

搭訕的那位同學
搭完訕請不要在那附近亂亂跑
感覺你有別的企圖
還有不要突然出現在別人後面
把人的臉都下綠嘞
有些人是經不起嚇的
請不要隨便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