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晚我會夢遊
剛剛看了不該看的東西
導致心情太high
他是我2007年第一位驚到的一位
他是位歐吉桑
但可愛 認真 有男人味
我想他已經是我的菜了
今天我會睡不著
哈哈哈哈哈
隨著夢去吧



我要說我愛交響情人夢



接下來
我就要公開
為什麼我會驚到的原因了


要看的人 請考慮
如果玉木宏在你心中
他是王子
請回頭吧
如果你一定要看的話
不要怪我













慎入

























小張是以前的他
有看過水男孩的各位
你就應該知道他是誰了
我就是被他嚇到


玉木宏現在是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