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
有的吃又有得拿
但吃飽飯吃oreo會想吐
果然太甜的東西不能飯後吃
我現在還飽的
oreo新產品還不錯吃
我忘了名字
但可以吃ㄧ下
我有花生癖
有花生味我就愛
雖然只有出花生+巧克力
但我更希望他只出加花生的


今天陪H去參加啥家聚的
雖然有點無聊
我們幾乎講不到幾句話
但可以了解
這有用心
會聯絡自己的學妹參加這種聚會
很酷
這樣感覺起來真有點像大學
哪想我們學校
似乎不可能有這種活動出現
這應該就是不同學校的感覺

H小姐
照片嘞
不是說今晚就要放上
怎麼沒看見
快點放阿






今天打的特別多
因為有人說要200多個字小水滴才會吃才會長大
這樣應該有200字以上
別懷疑是哈密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