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
我耗盡我的電力了
以後大家要買金紙來找我阿
但不會打折~哈
賣一整天終於知道
爸逼的辛苦了
相當累人
連飯都不可以好好吃
真的會消化不良

今天去參加聚會
說實在有點緊張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阿
好險有黑雄陪我去
要不然我應該會迷失在那吧 
也不會找到聚會的地方
聊的很開心
大家都是好人
可是回家的路上
有股鬆懈感
我現在連電都還充飽
等一下可以乖乖去睡了


發現下週班表
班還真多
我都懶的心又出現了
我不想工作
班真多
相對的
錢也多

但我懶阿
一次走那麼多人幹麻
我要調適一下心情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